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8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初审测试结果查询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18-1-8 18:57:5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资格初审

西北工业大学组织专家根据考生提供材料进行初审,遵循规模控制、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初审合格考生名单。报名考生于2018年3月1日登录我校本科生招生信息网或阳光高考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2.签约

  学校将于2018年3月下旬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wpu.edu.cn/)公布测试结果。

  (1)参加我校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合格的考生,自愿与我校签订《西北工业大学招收高水平艺术团协议书》,在高考录取时,将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予以录取。

  (2)若其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有艺术特长统一测试(简称“省考”),考生必须参加省考并取得相应等级。

  (3)参加我校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合格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须按照生源所在省份设立的高水平艺术团批次填报志愿(在未设立的省份则须第一志愿第一顺位或A顺位填报),否则将不予录取,并视为违约。

  (4)填报志愿时,所选专业为我校在生源省(市、区)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若考生分数达到所获优惠等级规定的分数要求,我校按照该考生所填报的第一志愿专业录取。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8430208(029)88460206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710072
  网址:【招办】http://zsb.nwpu.edu.cn/
  【艺术教育中心】http://ysjyzx.nwpu.edu.cn/
  官微:zsbnwpu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