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8西安交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签约与录取规则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2018-1-9 21:36: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签约与录取规则

  按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分别确定一等和二等拟签约名单。不同等级设置不同的文化课和专业测试合格线。

  一等签约规则:文化课和专业测试成绩均达到一等合格线,根据一等拟签约计划数上限按照考生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各项目拟签约考生;若专业测试成绩同分而计划不足,则文化课成绩高者签约;文化课同分则依次按数学、语文、英语成绩排名且签约排名靠前者;

  二等签约规则:文化课和专业测试成绩均达到二等合格线,根据二等拟签约计划数上限按照考生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各项目拟签约考生;文化课同分则依次按数学、语文、英语成绩排名)。

  拟签约考生优惠情况如下表:
 

优惠等级

录取

专业选择

一等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同类科目控制线

理科:工科试验班(机类)、工科试验班(电类)、理科试验班、经济管理试验班(管理)

文科:外国语言文学类、文科试验班类

二等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当地提档线下20分(750分制)且高于控制线

  说明:

  1.控制线:生源省份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取消本科文理一本线、二本线的省份,按照各省相关规定执行。

  2.提档线:本科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

  3.浙江二等优惠高考文化课要求为该省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线上40分;上海二等优惠高考文化课要求为该省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线上20分。

  4.拟签约考生可从列表中选择2个招生专业与我校签约,根据高考成绩和预留计划执行情况最终确定录取专业。招生专业名称以各省级教育考试部门公布的为准,分流专业以我校招生主页公布的信息为准。

  我校预计于2018年3月下旬在“网上报名”系统公布专业测试成绩、文化课成绩和签约结果。拟签约考生自愿与我校签订《西安交通大学招收高水平艺术团协议书》。对已与我校签订协议书的考生,我校将在高考录取中予以相应优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