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8中国政法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安排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 2018-1-8 19:13: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测试安排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学校将按照不同的项目,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考核小组进行测试。测试形式为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一)测试安排

  报到时间为2018年3月17日(周六),测试时间为2018年3月17日、18日(周六、周日),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报到及测试地点为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

  (二)测试内容

  舞蹈类:身高测量(报到时测量,如不符合标准不允许参加测试)、基本功测试、自选舞蹈一个及即兴表演,综合素质测试。

  声乐类:演唱歌曲一首及视唱(五线谱、简谱自选,五线谱在2个升、降号之内),综合素质测试。

  器乐类:自选曲目一首及试奏(管弦乐视奏为五线谱,民乐视奏为简谱、五线谱自选),综合素质测试。

  (三)注意事项

  1.我校为考生提供钢琴、定音鼓、排鼓,其它与考试有关的乐器及用品请考生自备。

  2.器乐类不允许使用任何伴奏,声乐类可以使用CD或MP3格式伴奏,如需使用钢琴伴奏,请自带伴奏员。

  3.考生报到时须持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并须向学校提供符合报名要求的等级证书原件,否则不予报到,不准参加测试。

  4.测试不收取报名费及测试费。测试期间食宿自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