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8中国政法大学高水平艺术团签约及录取安排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 2018-1-8 19:13:5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签约及录取

中国政法大学根据考生测试成绩排名、实际水平和高水平艺术团发展需要,确定签约名单并予以公示。签约政策分为以下两种:

  A政策:招生计划里列出的有资格签约一本线项目的考生,如成绩特别突出,高考实际成绩(不含加分)达到当地第一批录取分数线的,学校将予以录取。上海和浙江的此类签约考生采用当地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录取。

  B政策:被我校列入签约名单的考生,参加统一高考并在第一批录取的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省级招生办有特殊规定的遵照执行),高考实际成绩(不含加分)在我校当地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且在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上的,学校予以录取。上海和浙江的此类签约考生采用在当地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增加一定分值方式录取,具体分值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确定后写入协议并公示。

  2018年允许高水平艺术团入围考生报考的20个招生专业中,凡在考生高考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科类投放计划的,考生均可报考。我校将在普招录取中按照签约专业予以录取。

  高水平艺术团录取的所有考生入校后均须参加艺术团教学排练、校园演出及比赛等活动。我校将与拟录取的相关考生签订协议,明确录取专业和入校后参加艺术团的义务和责任,如有违反,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予以处理。我校将在学校网站上开设高水平艺术团活动情况公示专栏,公示艺术团成员名单及参加排练、演出、比赛和获得荣誉等情况,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