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9中国政法大学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生7人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9-2-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7人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许卉)记者从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悉,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生7人,涉及哲学、经济学等20个专业。

  2019年学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对象为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具有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文理兼收,外语语种仅限英语。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政法大学本年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为7人(其中享受一本线优惠政策的计划上限为3人),签约人数不超过14人(其中享受一本线优惠政策的签约人数不超过6人)。招生包括舞蹈、管弦乐、民乐三大项,具体包含舞蹈(仅限中国舞、现当代舞)、双簧管、圆号、琵琶等8个小项。招生专业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翻译、新闻学、应用心理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金融工程专业、网络与新媒体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治信息管理方向),共20个专业。

  学校招办老师提醒,考生提供的资格证书上的项目,要与报名时所选定的上表所列小项一致(例如,报考中提琴须提供相关测试机构颁发的中提琴业余考级最高级证书);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小项报名,且报名及测试过程中不能更改。

  符合条件的考生要于2月24日至3月1日15时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在系统内上传符合报名条件等级证书的照片。报名材料若有缺项,报名无效。确认志愿时间截止到3月1日16时,未确认志愿的考生报名无效。

  报名政法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的考生不能同时报名参加该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的招生测试。

  考生不必邮寄报名材料。学校资格审查小组会通过考生上传的电子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结果于3月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站公示。

  通过初审的考生,在3月16日参加测试报到,携带报名申请表、身份证等材料由学校进行资格复审。对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学校将按照不同项目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考核小组进行测试,测试时间为3月17日,测试形式为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学校根据考生测试成绩排名、实际水平和高水平艺术团发展需要,确定签约名单并公示。签约政策分为两种:A政策:招生计划里列出的有资格签约一本线项目的考生,如成绩特别突出,高考实际成绩(不含加分)达到当地第一批录取分数线的,学校将予以录取;B政策:被学校列入签约名单的考生,参加统一高考并在第一批录取的第一志愿报政法大学(省级招生办有特殊规定的遵照执行),高考实际成绩(不含加分)在学校当地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且在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上的,学校予以录取。

  2019年允许高水平艺术团入围考生报考的20个招生专业中,凡在考生高考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科类投放计划的,考生均可报考。学校将在普招录取中按照签约专业予以录取。

  高水平艺术团录取的所有考生入校后均要参加艺术团教学排练、校园演出及比赛等活动。学校将与拟录取的相关考生签订协议,明确录取专业和入校后参加艺术团的义务和责任。如违反,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处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