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4贵州音乐统考考试科目及分值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3-12-4 18:09:13

2014贵州音乐统考考试科目及分值

视唱练耳(口试)60分、声乐演唱或器乐演奏或作曲理论(三项只能任选一项报名考试)240分,合计总分300分。

5. 考试内容及要求

1)视唱练耳

视唱练耳是音乐类考生必考科目,其中视唱由考生本人现场抽取题目。

2)专长科目

声乐考生自备两首曲目(中外作品均可),考试现场抽一首背谱演唱,民族、美声钢琴伴奏,流行自备伴奏(CD碟);

器乐考生自备两首曲目(中外作品均可),考试现场演奏一至二首曲目;

作曲理论考生考查基础理论(基本乐理及和声)、写作(歌曲写作及旋律写作)、乐器演奏。

(少数民族特色考生,声乐演唱需用少数民族语言,器乐演奏需用少数民族乐器)

6. 考试须知

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专业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