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7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流行舞蹈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018-1-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表演(流行舞蹈)专业
一、考试科目与内容要求
(一)初试(面试)
1.流行舞蹈基本功展示
身体柔韧性、力量、控制
2. 技术技巧展示
3. 考生除以上必考的内容外可展示技巧进行加试,如跳、转、翻等。
4. 个人作品展示
自备个人舞蹈作品(国际标准舞、街舞、爵士舞、现代舞、流行舞均可)
要求:展示时间限2-3分,可穿舞蹈服装,考生自备MP3播放器或手机播放器,现场提供音箱及3.5mm接口音频连接线。
(二)复试(面试)
1.即兴创作
内容:根据考官口述内容或者提供的音乐内容即兴编舞。
要求:1)动作情感和音乐情绪(文学内容)相吻合。2)动作节奏和音乐节奏同步。
3)舞蹈动作、舞句、舞段与乐句、乐段相对应。4)动作协调、流畅。5)围绕情感需要,可选用技巧等各种手法进行编舞创作。
2. 模仿
动作模仿:考生进行动作组合模仿或舞蹈片段模仿。
(三)三试(面试)
1.舞蹈基础
考官现场提问有关舞蹈理论基础知识,考生现场回答。
2. 综合素养
根据现场考官提出的问题,进行口试回答。
二、成绩确认
1、有艺术专业统考的省,考生初试时出示统考合格证。
2、初试、复试成绩不带入最终成绩。专业满分值为100分。
三、注意事项
1、考试前15分钟,主(监)考老师到位,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迟到半小时按自动放弃处理。考试过程全程录像。
2、要求考生一律不许化妆。
3、要求考生不得有纹身、刺字。
4、女生考试时不穿高跟鞋、不穿裙子,不戴美瞳。
5、进入考场前,关闭手机。
6、请携带2张1寸证件照、黑色水笔、胶水备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