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贵州艺考 - 正文

2021贵州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线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0/1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合格线及成绩查询

  (一)专业合格线

  1.美术类:本科专业成绩的最低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

  2.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书法学、表演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线原则上按合格生源与上一年度招生录取数4:1以内的比例划定;校考涉及省级统考的省外院校本科线为180分。

  3.音乐、舞蹈类:本科线原则上按合格生源与上一年度招生录取数4:1以内的比例划定。

  (二)考生于2021年1月下旬(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于2021年4月下旬)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信息平台查询专业考试成绩(不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


考生可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普通高考报名系统(网址:http://gkbm.eaagz.org.cn/),

贵州省2021年高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统考准考证可打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