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6江西高招艺术校考开考

来源:2exam.com 2016-1-15 11:20:32

江西2016年高招艺术校考今日开考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普通高校在赣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以下简称“校考”)从今日开始,至2月初结束。全国共有115所普通高校将陆续在我省规定的三个考点组织校考(或专业加试)。作弊者高考文化成绩一并无效。
  
  据了解,根据规定,对限定专业设点校考的有关高校其他专业和不在赣设点组织校考的普通本科高校,我省原则上要求其直接认可江西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具有专业特殊需求的,可在高校所在地(校本部)组织校考(含特殊专业考试)。考生凭相应专业报考证方可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据悉,目前,有意愿组织校考但不在赣设点的高校有:重庆大学、东华大学、中国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苏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记者周西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