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苏艺考 - 正文

2016江苏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考报名安排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5-11-26 19:30:19

2016年江苏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次联考网报:12月14日-17日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讯(记者 朱芸玫 通讯员 李红宝)2016年我省广电编导专业将进行首次联考。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江苏省2016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考考生指南》,2015年12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2016年1月10日左右进行面试。考试成绩将于2016年3月底前公布,考生可通过网报系统查阅。

  据介绍,此次联考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符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高考报名条件,身体健康,有志于从事广播电视艺术工作的考生均可报考。考生须登录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按要求进行网上确认信息和网上缴费。考试费按每生4门考试科目共240元收取。网报时间为2015年12月14日—17日(截止时间为:17日17时)。

  为确保公平,考生笔试考场和面试考试时间均为电脑随机编排。考生于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5日,登录网报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考生须在网报系统中自行打印准考证,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逾期不予补考。

  面试安排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新传大楼。面试自2016年1月10日左右开始,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区,考生面试顺序和考场号由电脑随机生成。考生进入考场后,根据考务人员指令进行考试。

  笔试安排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文苑路1号)。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笔试分影评写作和故事创作,影评写作考试时间为:2016年1月17日上午9:00-11:30;故事创作考试时间为2016年1月17日下午14:30-16:00。考生在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准考证上指定考场对号入座,准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生停止提前交卷。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