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苏艺考 - 正文

2016江苏高考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政策

来源:省教育厅 2015-12-31 16:34:21

填报志愿
对使用省统考或联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即每个录取批次包含A、B、C、D、E 5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对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实行传统院校志愿设置,即每个录取批次设置1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
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 6月下旬,在通知考生高考成绩、公布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公布全省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填报志愿资格线后填报高考志愿,考生填报艺术提前公办本科批次和艺术提前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批次志愿。第二阶段:7月底前,凡未被上述批次高校录取并达到规定分数线的考生,填报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参加全省专业统考或联考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填报使用省统考或联考成绩录取的省内外高校;参加专业校考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只能填报取得校考合格高校的志愿,其专业考试成绩只适用所考学校。
考生填报高校和专业志愿时,应根据本人专业考试合格情况、高校及专业提出的对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要求,以及考生本人的体检结论等情况,慎重选择,准确填报。
艺术类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考生还可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各批次志愿(文科类或理科类提前录取批次除外);艺术类考生不得兼报同批次体育类院校(专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