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苏艺考 - 正文

2016江苏音乐联考成绩查询1月20日左右公布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5-12-16 18:05:00

201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于12月13日14:00—16:00进行,省教育厅纪工委书记蒋吉生、副厅长苏春海及相关领导来到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考点进行巡视指导工作。
  巡视过程中,蒋吉生书记、苏春海副厅长一行详细了解考点的各项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认真查看了标准化考场的视频监控中心,详细询问了考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对考点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人员,把工作做深做细,为考生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和保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以轻松的心态,考出优异的成绩。
  今年,我省音乐类专业省统考报考人数为5715人,比2015年减少近500人。考点设置在南京师范大学。笔试科目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进行,面试于12月14日起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进行。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阅卷工作将在近期展开,成绩将于2016年1月20日左右对外公布。

蒋吉生、苏春海一行查看视频监控中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