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2015年招生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4-12-26 14:58:48

佩鲁贾美术学院,全称佩鲁贾彼埃特罗•凡努济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legalmente riconosciuta “Pietro Vannucci” di PERUGIA)位于意大利“前罗马时代”都市佩鲁贾,该校始建于1573年,是意大利最古老的艺术学院之一,其创建时间仅仅比意大利第一所艺术高校--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晚11年。该美术学院的创始人是画家奥拉齐奥-阿尔法尼、建筑师兼数学家拉斐尔-索齐。在建校后的将近四个世纪里,佩鲁贾彼埃特罗·凡努济美术学院积极将艺术与佩鲁贾城、翁布里亚大区的生活紧密结合,为该地区艺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近年来,该校积极参与国际合作,现参与了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与国外多所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佩鲁贾彼埃特罗·凡努济美术学院开设了三年制本科与两年制硕士专业,本科专业为绘画艺术、雕塑艺术与剧院空间设计;硕士专业为绘画艺术、雕塑艺术与剧院空间设计。

佩鲁贾美术学院学校优势

佩鲁贾美术学院的创始人是画家奥拉齐奥-阿尔法尼、建筑师兼数学家拉斐尔-索齐。在建校后的将近四个世纪里,佩鲁贾彼埃特罗•凡努济美术学院积极将艺术与佩鲁贾城、翁布里亚大区的生活紧密结合,为该地区艺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近年来,佩鲁贾彼埃特罗•凡努济美术学院积极参与国际合作,现参与了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与国外多所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佩鲁贾美术学院专业设置

佩鲁贾美术学院开设了三年制本科。

本科专业为绘画艺术、雕塑艺术与剧院空间设计;

 

 

如需报考,详见 公布《2015年意大利十大美术学院联合招生选拔考试公告》或热线咨询400-1654-188.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