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15年音乐类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济南大学 2015-1-4 9:17:48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15年音乐类专业招生简章

点击进入官方招生专题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艺术类专业已有20年办学历史,2011年成立音乐学院

  下设理论系、声乐系、器乐系、舞蹈系、音乐教育系、流行音乐系(筹)、基础教学部。音乐学专业设有音乐学理论、声乐表演、器乐表演、音乐教育、乐器修缮、流行音乐六个专业方向,舞蹈学专业设舞蹈表演方向。所有专业均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音乐学院现拥有艺术学一级学科专业硕士授予权、音乐评论——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硕士授予权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授予权,并且拥有硕士研究生免试入学推荐权。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现拥有一支以“泰山学者”、“金钟奖”、“文华奖”、“泰山文艺奖”获得者为带头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先后从海外以及北京、上海等专业院校引进学历层次高、科研能力强、音乐表演经验丰富且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的专家、教授,并与其他国家和地区音乐院校建立校际交流关系,整合社会优秀师资力量,坚持开放办学,形成了职称、年龄、学缘、学历、学科方向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团队。

  预计将于2015年1月16日正式开放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具体请关注本专题页面通知!

  考试日程表

  1、网上报名

  时间:2015年1月16日至2月6日

  网址:http://admission.ujn.edu.cn/

  2、准考证打印

  时间:2015年2月9日至2月26日

  3、专业考试时间

  2015年3月2日9:00—3日12:00 音乐学、舞蹈学

  注: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250022

  (86)-531-82765900

  zsb@ujn.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