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时尚表演与推广专业考试流程事项

来源: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015-1-14 9:39:07

表演(时尚表演与推广)专业

一、考试科目及内容 
    科目一: 形体观察:通过测量考生的身高、三围、体重、肩宽、上下身比例等对考生形体条件进行综合评定。(考生自备泳装、高跟鞋) 
    科目二:台步展示技巧:根据音乐展示台步及模特技巧,考察考生步态、姿态、表现力及乐感等。 
    科目三:才艺展示:自选舞蹈或健美操片段,考察考生的形体协调性、韵律感、艺术感染力等。(考生自备音乐及服装,时间不超过2分钟); 口试:考察文艺素养及语言表达能力。

二、考试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身高比例筛选 
    (二)台步及模特技巧,步态、姿态、表现力考察 
    (三)才艺展示,形体协调性及艺术感染力表现 
    (四)关于文艺素养的一些问答 
    (五)考试开始前15分钟,主(监)考老师到位,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按自动放弃处理。 
    (六)要求考生自备5寸以上头像及全身照两张,在照片上注明姓名、准考证号,于参加考试前交给考务人员。 
    (七)有艺术专业统考的省份的考生,考生需出示统考成绩,以备参考。 
    (八)考试过程中,考生一律不得化妆,不得佩戴美瞳眼镜,女生需将头发梳成马尾辫露出脸部完整轮廓。 
    (九)形体观察及台步展示环节中考生需自备泳装,女生泳装为比基尼款式,赤足不得穿丝袜,女生高跟鞋高度不得超过10cm。 
    (十)自选舞蹈或健美操片段环节考生需自备服装道具及伴奏音乐(U盘)。

三、评分标准及评分等级 
    表演(时尚表演与推广)招生考试是根据考生的基本条件(生理、心理与基本专业能力)——形象、身高、身材比例、形体柔韧性、乐感、注意力、理解力、想象力、激情与专业能力提升潜质等因素进行评分。评委将根据考生整体表现给出一个总成绩,满分100分(包括形体观察30分、台步展示技巧30分、才艺展示30分、口试1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