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1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0/11/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决定2021年视觉传达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收艺术类学生。
  一、招生专业介绍
  1.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业代码130502)
  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掌握广告与创意设计、企业形象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艺术设计知识,具备扎实的视觉传达创意设计和工艺制作能力、手绘设计表达和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向,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意识,能够充分运用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在艺术创意设计领域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相关的策划、创作、设计制作、传播、运营、教学、管理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中外设计艺术史、设计概论、传播学概论、广告学、少数民族装饰图案、图形创意、版式设计、印制技术、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
  2.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专业代码130309)
  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过硬,学习、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强,掌握播音主持、航空服务和新闻传播学知识,具备较熟练的播音主持、新闻采编制作、空中乘务和地面服务能力,能够在广播电视、民用航空、新闻宣传等领域从事播音主持、航空服务、新闻宣传等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语言学概论、新闻学概论、播音与主持艺术导论、播音创作基础I/II、播音发声与普通话语音I/II、广播播音主持艺术I/II、电视播音主持艺术I/II、传播学概论、交际礼仪、客舱广播与服务语言艺术、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编辑等。
  二、报名条件、招生范围
  1. 符合2021年教育部及生源省份艺术类专业招生条件,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符合教育部、卫生部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不招收色盲、色弱考生。
  2. 参加生源所在省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相关艺术类专业统一测试(除了山东省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生须参加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组织的校级联考以外,其他均须参加省级统考),成绩合格。文化成绩必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3.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
  4. 招生范围(具体招生计划以生源所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视觉传达设计:广西、河北、河南、山东、湖南、云南、海南等。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西、河南、山东、湖南等。
  三、有关说明
  1. 如学校专业调整,变更招生专业,相关信息以各省、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2. 2021年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不组织单独校考。
  录取原则详见《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学费标准为:视觉传达设计11000元/年、播音与主持艺术12000元/年。
  3. 艺术类专业录取的学生原则上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学习。
  4. 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部门。
  5.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按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出台的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发生改变,则按新的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招生网址:http://zsw.guat.edu.cn/
  招生邮箱:zsbgs@guat.edu.cn
  咨询电话:0773-2253028 (招生办)
  相关学院:航空旅游学院:0773-2253071 ;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0773-2253098。
  五、本简章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