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1西安美术学院艺术类校考招生公告(二)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2021/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生考试工作,现就我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最终招生专业、计划及收费标准以上级主管部门核定下达为准)

二、考试方式
  (一)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
  我院2021年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实施“省统考成绩初选+现场考试”的方式进行组考。
  受疫情影响,我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合并考试,所有报考我院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的考生只须报考且参加一次专业考试,考试成绩对于我院的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通用。
  报考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的考生须先进行预报名,预报名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份相应类别统考并取得合格,我院将根据预报名人数、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教育部有关规定,按照预报名考生生源所在省份,采用省统考成绩进行初选,详见我院后续公告。
  完成预报名并符合初选要求的考生方可正式报名参加现场考试。
  (二)书法学专业
  仅限艺术类考生报考,考生须参加省级“书法学”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报名参加校考;未组织省级“书法学”统考者可直接报名参加校考。
  (三)美术理论类
  不组织专业校考,使用省级“美术学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安徽省艺术管理专业也可参加模块二考试),成绩合格(江西省统考成绩须达到对应批次专业合格线)的考生,按高考文化课成绩位次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考点及初步安排

  注:1.河南省、广东省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考试,不接收省外考生。
  2. 西安考点接收全国考生(不含河南、广东考生),按省内、省外分批次组织考试,考试时间根据报考人数和考点容量动态调整,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3. 因各考点容量有限,如网报人数达到容量上限时,我院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报名。
  4.网上报名并完成缴费,视为报名成功,不再安排确认环节。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专业校考报名系统网址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729.htm 或艺术升手机APP进行报名(已在专业校考报名系统注册过的考生,使用原账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报名流程
  1.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报名
  (1)预报名
  登录报名系统→填报考生信息→选择考点、报考类别→确认提交完成预报名(不收取费用)→点击“已报专业”查询预报名是否成功(预报名成功后,报考类别不能修改)。
  (2)正式报名
  具体安排详见我院后续公告。
  2.书法学专业报名
  登录报名系统→填报考生信息→选择考点、报考类别(书法专业考生只可选择“西安考点-书法学专业”)→提交即完成报名(缴纳报名考试费)→上传报考所需资料(考生照片及相关证件))→等待审核报考资料→打印准考证(报名缴费成功后即视为确认参加考试,考生须在考前三日9:00至考试当日17:00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3.考生报名考试费按每个专业(类)200元标准缴纳。

五、考试科目及要求

六、港澳台侨考生相关安排
  1.符合条件的港澳台侨的联招考生,须按照国家规定报名并参加联招文化课考试,并须遵照以上要求参加我院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具体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循属地管理原则,请及时关注并咨询考点所在地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考试行程规划。
  2.依据台湾学测申请入学的台湾地区考生,请持续关注我院后期发布的《2021年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简章》。

七、其他
  1.考生在报名系统填写的各项报名信息,请仔细确认保存,如信息填写有误,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2.凡参与我院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校考的考生,均视为已详细阅读本公告,并充分理解和认可所述的各项要求和规定。
  3.我院省外考点防疫要求以考点属地要求为准,成功报名的考生,请密切关注参考考点的防疫要求,提前做好防疫准备,自觉配合考试防疫工作。
  4.如遇教育部、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相关政策调整,或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我院将调整相关考试方案。
  5.我院将在官网或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校考防疫要求、考试要求等公告,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6.《西安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将在审批通过后第一时间发布。
  我院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如需了解我院招生详细情况,可关注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hshch.xafa.edu.cn
  招生处官方微信公众号:西美招生
  咨询电话:029-88247882/8822234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