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6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校考时间及考点安排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 2015-12-28 9:58:02

广西考生网上报名缴费、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一)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16年元月1日— 7日。(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资讯网,按照报名操作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受理网报未成功事宜时间:2016年元月8日。

  (三)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16年元月15日,我校南湖校区(广西南宁市教育路7号)。

  (四)考试时间:2016年元月17日—22日。

  (五)考试地点:美术类考试在我校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南宁市第五中学(具体详见我校发放的《专业考试准考证》上的安排);非美类考试在我校南湖校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