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8新疆艺术学院考点报名考试时间方式

来源:新疆艺术学院 2018-1-6 22:54:4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考时间、地点

  (一)采用我院“艺术升”网上报名系统报考的省份

  1.新疆各考点报考时间、地点

新疆艺术学院1.jpg

  2.内地各省报考时间、地点(我院艺术升网报系统)

新疆艺术学院2.jpg

  网上报名与缴费流程:

  1.考生登陆新疆艺术学院官网http://www.xjart.edu.cn,选择“招生就业”-“本专科生招生”-“校考网络报名平台”进行注册报名,或者直接登陆“艺术升”网络报名平台http://www.artstudent.cn进行注册报名。

  2.考生登录,填写考生基本信息。(凡不按简章要求报名、误填、错填网报信息、填报虚假信息者,将不能参加专业考试。)

  3.网上审核,上传身份证、艺考证等相关材料。各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涉及专业需上传相应专业统考合格证,统考未涉及专业需上传艺考证图片等(此功能由第三方服务公司收取技术服务费30元/生)

  4.报考专业及缴费(选择新疆艺术学院,再选择院校下设考点及专业进行报考,最后提交报考专业并缴费。)除校本部考点外,其它考点均采用初复试合并一试,费用一并收取。校本部考点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请于复试前登录网络报名平台,选择复试缴费,完成复试缴费后,方可参加复试,如未缴费,成绩无效。)

  5.打印准考证(进入打印准考证菜单后先进行在线确认获取准考证号,确认取号成功后可打印准考证)。

  6.报考过程中,考生要仔细填写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缴费成功后,不能更改和退费。

  (二)采用各省报名系统报考的省份

新疆艺术学院3.jpg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