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辽宁艺考 - 正文

2016辽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部门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沈阳音乐学院 2015-12-17 19:28:07

学院召开2016年辽宁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部门工作协调会
 
      12月11日,学院召开2016年辽宁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部门工作协调会,对23日至25日在我院进行的辽宁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副院长魏煌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蒋雪丽主持会议。纪监处、党政办、计财处、教务处、保卫处、国资处、演出处、宣传部、后勤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蒋雪丽对2016年辽宁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考务工作的安排和各部门协调部署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积极讨论认真研究,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各部门表示会做好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并全力完成任务,确保工作的有序进行。

      魏煌对此次统考工作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辽宁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工作不仅是辽宁省教育界的大事,更是学院的大事,牵动着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心,也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要举全院之力,周密部署,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求学院所有部门对此次辽宁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高度重视,积极全力配合,各部门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位,依法依规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明确考务责任和考务纪律,严格按程序办事,确保2016年辽宁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顺利完成。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