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4-1-22 9:07:20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成绩认定及录取原则

  1、艺术类考生专业成绩认可各省、市、自治区艺术类统考或联考的专业成绩,录取时实行文化成绩上线,按专业成绩的高低择优录取;如艺术类专业没有组织统考或联考的省、市、自治区,专业考试成绩认可其他本科院校在该省单独组织考试的专业成绩,录取时实行专业成绩上线,按文化成绩的高低择优录取。外语语种为英语,英语没有最低分限制。

  2、云南省,认可云南省美术学、艺术设计、音乐学、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统考成绩。

  3、如学院录取原则与少数省、市、自治区的投档原则或录取政策有冲突时,以该省的政策执行。

 、联系方式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处

  地址:龙泉校区: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岗头村627号邮编:650222

  杨林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嵩明职教基地邮编:651701

  电话兼传真:0871-65825028 65845790

  艺术传媒学院:0871-65843312

  城市学院:0871-65843317

  网址:http://www.ysdwl.cn

  E—Mail:ynwlzb@163.com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