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5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4-12-4 19:20:11

九、学院校考成绩公布
考生可于2015年4月15日后登陆我院招生网站点击“面试成绩”查询考试结果,专业合格证随后发放。

十、录取规则
1、学院严格执行河北省招生政策及相关规定。
2、我院艺术类专业只招英语语种考生,文理兼收,男女比例不限。
3、专业考试合格和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省艺术类控制分数线,参照考生所报志愿顺序,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十一、录取结果公布
录取结果通过我院网站及时发布,考生可进行网上查询。
十二、学历证书
学生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颁发由“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具印的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证书。
十三、学费、住宿费
学费:7000元/年;住宿费:600元/年。
十四、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南戴河前进路6号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招生办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30
网址:http://www.hbvcfl.com.cn(依次点击“招生就业”“招生网入口”进入招生网页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