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15年艺术类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2015-1-5 11:08:16

四、合格证发放及成绩查询
  对于我校自行组织专业课考试的河北省和山东省,按照我校2015年艺术类专业最终分省招生计划总数的4倍发放《大连理工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合格证》。
  考生可于2015年4月20日之后登陆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http://recruit.dlut.edu.cn),点击“成绩查询”栏查询本人成绩。
  五、录取原则
  1、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体检、外语单科成绩合格(原则上为70分)的情况下,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综合成绩=艺术类专业课成绩×60%+高考文化课成绩×40%
  2、辽宁省考生须取得本省2015年艺术类专业课考试合格证书;河北省、山东省考生须同时取得所在省及我校2015年艺术类专业课考试合格证书。
  六、学费
  执行辽宁省物价局确定的艺术类专业收费标准,每人每年1万元。
  七、领导机构、监督及复查机制
  1、大连理工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将在教育部的指导和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录取的原则,加强管理,严格程序,接受社会监督。
  2、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全部工作在学校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保障下进行。
  3、新生入学报到后将进行资格复查,如有弄虚作假,则取消其入学资格。
  4、如有其他违规行为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
  八、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政编码:116024
  咨询电话:0411-84708375
  传 真:0411-84707507
  网 址:http://recruit.dlut.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