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龙岩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龙岩学院 2015-1-21 19:50:19

录取规则
    在执行教育部和考生所在省级招生委员会及校招生章程制定的录取政策和有关规定基础上根据考生的专业、文化课考试成绩及体检等情况,全面考察。
    录取原则:
    1、招生计划与《专业成绩合格证》发放比例为1:4。
    2、根据我校2015年招生章程,考生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本省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本科最低控制线,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按专业成绩(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广西自治区、甘肃省的艺术类专业只录取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并且获得合格证的考生。从专业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合格线、且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份省定艺术类本科文考控制线的考生中,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
    4、考生体检,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其它事项
    1.2015年有组织艺术类专业统考的省份,考生必须参加本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填报我校艺术类专业志愿。
    2.以上内容如有变动,学校将在招生办公室网页(http://zsw.lyun.edu.cn)及时公布,请考生注意查阅。
    3.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校址:福建省龙岩市东肖北路一号
    招生办电话:0597-2793756传真:0597-2793756邮编:364000
    学校网址:http://www.lyun.edu.cn 邮箱:zsb@lyun.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