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中国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成绩查询通告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 2016-4-11 17:16:01

12016年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已公布,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artstudent.cn。考生可以在网上打印成绩单(430日开始打印)。专业合格的考生,在网上打印专业合格证,在我院招生网上查看专业考试合格须知(510日开始打印)。

2、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所报我院专业若属所在省统考专业范围内的专业,则考生须参加省统考,统考合格后方能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考试。如经考生所在省招生部门复核,有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报考我院的专业成绩无效,由本人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32016年我院本科招生考试专业成绩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校对,如个别考生对成绩仍有疑问,可在网上向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提出核查申请,经招生办审查同意,由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核查,只查漏评、登分、统分错误。试卷核查申请一律在网上申请,考生可以在查分系统中写明复查理由,点击“申请复核”。网上申请复查时间:411日至415日,逾期不再受理。对于核查成绩不一致的,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将于416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核查无误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4418日在学院招生网上公示合格考生名单。

5、录音艺术专业成绩查询,请点击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录音艺术专业成绩查询地址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411

 

 

 

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01

中国画1

175.8

02

中国画2

188.0

03

书法与篆刻

170.2

04

美术与设计理论类

159.2

05

造型艺术类

189.8

06

设计艺术类

191.8

07

图像与媒体艺术类

186.0

08

建筑艺术、城市设计

192.8

09

景观与环艺类

188.0

10

录音艺术

176.5

11

上海设计学院所有专业

183.8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