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燕京理工学院艺术校考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来源:燕京理工学院 [2018-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成绩通知与查询

  2017年4月15日后,所有参加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可通过燕京理工学院网站(https://xk.yit.edu.cn/)查询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专业合格证,学院不再统一邮寄。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九、录取

  根据专业测试成绩,发放相应“专业测试合格证”。取得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可直接报考我校。考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在政治思想考核合格、体检合格、文化成绩达到河北省规定艺术类本科文化课合格线的情况下,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在专业测试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成绩较高者。生源充足时,我校可适当增加招生计划。

  十、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北京东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宾北路45号

  咨询电话: 010-80843808、010-80843809

  010-80844355 010-80844356

  010-80844357(传真)

  手机号码:18519216336(李老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