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山东艺考 - 正文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致2018山东艺考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8-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致广大艺考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各位考生,你们好:

  在这乍暖还寒的二月里,拥有着艺术梦想的你们即将开始自己艺术素质的检阅。在此,向你们表达真诚的祝愿和问候并送上温馨提示,希望你们的艺术考试平安顺利。

  一、充分准备,从容报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3天(如考试开始时间为2018年2月28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4日下午5点),要合理规划考试安排,不要错过报名和缴费时间。考生于考试前2天下载打印校考准考证,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这些信息对于参加考试非常重要。考前一天下午要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规划好时间、行程,提早出发,不要迟到。

  二、遵守规定,依规应考。考前要仔细检查是否备齐身份证、准考证、报考证及其他必需考试用品(仔细阅读并参照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每科考试入场时均要通过严格的违禁物品检查,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电子产品均禁止带入考场,请提前将这些物品妥善处理,否则,带入考场将按违规处理。不要对试卷或答题卡(答卷)及考试现场等进行拍摄、传出考场或上网,不要将试卷或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

  三、严守法纪,诚信应考。艺术类专业校考是国家教育考试的一部分,国家对考试期间违纪作弊行为有严厉的处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更是已将组织考试作弊、买卖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考试等行为纳入刑法范畴。考试期间,全部考点所有考场的考试情况将实行全范围、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对认定为考试作弊的,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情节严重的将报公安机关立案处理。风华正茂的你们,不要为了一时之利违反考试规定,造成不能挽回的损失。

  四、提高警惕,防范“助考”。艺考期间,一些不法分子和培训机构会通过网络、短信等形式,向考生发送虚假、违规承诺信息。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要相信这些以非法聚敛钱财为目的诈骗行为。要树立法治观念,对考试有害信息不信、不传,如发现有人进行诈骗、造谣等非法活动,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或向我院举报,维护考试的良好环境。

  五、全面准备,平安应考。考试期间,考点周围人员密集,出行前要规划好交通路线,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现在天气多变,根据天气预报,近期可能有降温降雨等,一定要做好御寒保暖,防止感冒。

  最后,再次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愿,衷心祝愿每位考生都能有好的表现并取得好的成绩。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8年2月2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