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上海艺考 - 正文

2019上海编导类统考考场规则

来源:上海考试院 [2018-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即将举行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在上海大学(上大路99号)举行,请考生务必带好网上下载并打印的编导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准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迟到超过15分钟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下方的考生须知,严格按照规定参加考试。

 

附件: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考场规则
2019 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考场规则
1. 考生须提前 45 分钟到达考点进行入场验证。
2. 考生须携带本人统考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
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二证缺一不得参加
考试)入场验证并按规定时间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3. 准考证在使用期间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
4. 考生进入考场后,请对号入座,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查验。迟到 15 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
30 分钟方可交卷离场。
5. 考生只能携带钢笔、圆珠笔、2B 铅笔等文具,与考试无关的
物品(含移动电话、照相机、摄像机、寻呼机等影像通讯电子设备)
不得带入考场,带入考场者一律按违规论处。
6. 考生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答卷,不得在
试卷上做任何标记,不能使用涂改液、修正带。
7. 编导类统考科目全部采用网上阅卷,请考生在答题时,务必
将答案书写在答题卡规定的边框区域内。超过边框区域或书写在试卷、
草稿纸上的答案,一律视作无效。具体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的“上海市普通高校编导类专业统考网上评卷考生作答注意事项”。
8. 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规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修正案(九)》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3 号)
严肃处理。
9. 考试当天,为了保证考场秩序和安静,考生家长在开考后方
可进入上海大学校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