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戏剧影视文学 - 正文

九江学院2014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招生计划考试科目

来源:2exam.com 2014-1-8 20:24:14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艺术类)招生计划
    ● 学制和招生人数:学制四年。2014年拟招收计划40人(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招办下达计划为准)。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戏剧、影视文学基础知识和理论,具备戏剧影视文学鉴赏、批评、创作等方面能力,能在各级各类电视台、电影公司、编辑部、广告公司、传播公司、音像公司等单位从事创作、策划、文案、制作、营销、评论工作,能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单位或大型企业的宣教部门从事实际工作和理论研究的复合型人才。
    ● 考试科目
    (一)考试形式:采取笔试形式。
    (二)考试内容及分值
    1.笔试(200分):包括命题作文(100分)、文学基础知识(40分)和影视评论(60分)三部分,主要考查考生人文素养、综合文化功底和写作能力(限时150分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