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新余学院2014年艺术类报名考试安排

来源:新余学院 2014-1-3 18:08:32

报名考试
  1、凡符合考生所在省艺术类考试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2、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要求五官端正,口齿清晰,身形挺拔,男性1.70米以上,女性1.60米以上。
  3、考生持当地招生部门核发的艺术专业报考证、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照片两张于专业考试前2-3天到我校设立的考点报名,报名时必须准确填写高考报名序号(考生号)、有效电话号码、通讯地址和身份证号。
  4、报名考试费:180元。
  5、考生须持报考证、身份证及我校专业准考证参加我校在当地组织的专业考试。
  6、考试中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其考试资格及成绩并报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严肃处理。
  7、为方便安徽省艺术考生了解我校,我校特在以下地方设立报名宣传点:
  新安尚美艺术中心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采石路10号 朱老师电话:4000980114
  安徽旅游学校东方艺考培训中心 地址:合肥市望江西路169号 黄老师电话:15309698777
  合肥市文泰艺术培训学校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云际路65号 罗老师电话:055162918697
  中华艺术学校  地址:芜湖市快速通道六郎镇殷港工业园  尧老师  电话:05538524245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