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枣庄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报名时间地点

来源:枣庄学院 2014-1-6 14:31:45

考生报名分为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网络报名:考生可于2014年2月3日开始登陆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uzz.edu.cn进行报名。网络报名的考生以完成网银缴费并打印出准考证者表示成功,否则需要现场报名。网络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直接凭身份证、报考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不用现场报名。(具体报名方法见网站说明)

  现场报名:
  考生或委托人持考生身份证和《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原件或复印件到枣庄学院报名。
  现场报名时应填写《枣庄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登记表》,《登记表》可在枣庄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下载,也可在报名现场领取、填写。
  报名时须现场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结束后现场领取学校《准考证》。

  报名时间、地点

专业名称

现场报名时间

备注

广播电视编导

2月9至10日

我校所有专业均可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从2月3日开始至该专业现场报名第一天下午四点截止。详情请登录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b.uzz.edu.cn

舞蹈表演(体育舞蹈方向)

2月10至11日

舞蹈表演(健美操方向)

2月10至11日

音乐学

2月18至19日

舞蹈学

2月18至19日

舞蹈表演

2月18至19日

现场报名地点:枣庄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