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西南大学2015年音乐舞蹈类报考条件及报名程序

来源:西南大学 2015-1-10 12:50:15

报考条件及报名程序

(一)报考条件

1.符合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

2.考生所在地组织省级统考的省份,考生需通过省级统考合格后,方能参加校考。

3.招生对象音乐素质条件:

(1)音乐学师范(免费师范、非免费师范)、音乐学专业要求具备一定的音乐基础理论知识,声音本质好,乐感好,辨音能力好,节奏感好,音乐记忆好,发声器官及呼吸器官无疾病,口齿清楚,普通话好,能完整地演唱歌曲,有一定钢琴或器乐演奏能力。女生身高1.50米以上,男生身高1.60米以上。

(2)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要求有一定的音乐基础理论知识,声音本质好,乐感好,辨音能力好,节奏感好,音乐记忆好,发声器官及呼吸器官无疾病,口齿清楚,普通话好,能完整地演唱歌曲。女生身高1.60米以上,男生身高1.70米以上。

(3)音乐表演专业(钢琴、器乐方向)要求有一定的音乐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学习本专业的条件和素质,能较熟练地掌握本专业乐器演奏的技能技巧,音乐表现好,演奏方法正确,有培养前途。

(4)音乐表演专业(通俗音乐演唱、演奏方向)要求有一定的音乐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学习本专业的条件和素质,能较熟练地掌握本专业演唱或演奏的技能技巧,音乐表现好,演唱或演奏方法正确,有培养前途。

(5)舞蹈学专业要求具有良好的基本功和较丰富的舞蹈表现力,五官端正。女生身高1.63米以上,男生身高1.70米以上。

各专业考生成绩特别优秀者,身高要求可适当放宽。考生身高以高考体检结果为准。

(二)报名程序

1.考生报名程序:

(1)出示考生本人身份证、考生学校所在地招办发放的专业考试《报考证》及所在省专业统考《合格证》;

(2)填写《报名登记表》,字迹清楚工整,内容完整准确;

(3)提供考生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片的照片2张,贴在专业《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上。

2.报名考试费按学校所在地重庆市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

3.考生经审核通过后,发给专业考试《准考证》。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专业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