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5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5-1-11 21:17:00

专业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1、请点击招生办主页上的“网上报名系统”进入专业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然后按登陆—填写报名信息—网上交费—打印准考证—退出系统操作步骤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请慎重选择专业、考试日期等信息,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允许退报。
3、某些专业的考试安排了两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考试场次。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表请参照招生简章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的相关招生信息。
4、网上报名只受理山东籍考生报名。
5、考生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的“在线问答”处进行留言,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6、网上报名缴费系统咨询电话:0531-86678080、0531-86678280。
   网上报名系统其他问题咨询电话: 0531-82619300、82619405。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