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15年音乐学专业校考时间考点安排

来源:绍兴文理学院 2015-1-10 18:05:27

绍兴文理学院2015年音乐学专业校考时间考点安排 专业校考

  (一)考点及考试、报名时间

考  点

考试时间

报名现场确认时间

湖南长沙·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面向湖南考生)

130

128-29

  (二)报名方式

  根据湖南省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方式执行。

  (三)考试

  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为:

  1.视唱练耳(占30%):A、B两个部分(视唱和模唱)考试;

  2.专业技能测试(占70%),包括声乐表演、器乐表演(钢琴或其它乐器)、舞蹈表演、戏曲表演等四个项目,考生可以任选一项参加考试:

  声乐表演:独唱自选歌曲1—2首,总时间不超过五分钟,考生自备乐谱,由考点统一安排伴奏(每组考生在考前半小时进行合伴奏一次);

  器乐表演(钢琴或其它乐器):演奏自选练习曲、乐曲各一首,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舞蹈表演:表演自选舞蹈片段或组合一个,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戏曲表演:表演自选戏曲折子戏一段,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要求:①所有演奏、演唱必须背谱;②除钢琴以外的其它乐器自备;③舞蹈、戏曲表演考生需自备CD格式伴奏光盘和道具,考试时如遇伴奏光盘无法播放的情况,须改为无伴奏表演。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四)专业合格分数线划定

  专业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原则上按合格生源与计划比不超过4:1的比例划定合格分数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