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2015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程序注意事项

来源:天津财经大学 2015-1-12 11:37:23

天津财经大学2015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
  
  1、报名地点:凡考生所在省设有考点的,考生可以在本省报考,或到天津财经大学考点进行报考(部分省份不允许考生出省考试的除外),考生不得在两个以上(含两个)考点参加我校校考;所在省未设考点的,考生必须到天津财经大学考点进行报考,其他考点不接受报名。因部分省份规定本省考生不可在外省考点参加测试,请考生向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了解相关政策,以免因违反规定而造成专业课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报名手续:符合报考条件并在天津考点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①须于2015年2月27日-3月2日登录我校主页的"天财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网址www.tjufe.edu.cn);②3月3日-3月4日持网报时打印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必须清晰)、当年艺术类考生证或所在单位介绍信和报名考试费人民币150元,到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领取准考证。
  
  符合报考条件并在其他外省考点参加测试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必须清晰)、当年艺术类考生证或所在单位介绍信和报名考试费人民币150元,按照考生报名所在考点的报名流程及相关要求现场报名确认。
  
  3、报考提示:我校艺术类各专业实行统一的专业考试,所有专业划定统一的专业考试合格线,发放统一的专业考试合格证。凡获得我校发放的专业考试合格证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我校艺术类各专业。
  
  考生可于2015年4月15日登录天津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艺术类报名系统查询成绩、打印专业测试合格证(我校不另行邮寄),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请于4月20日之前与我办取得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相关事宜。
  
  考生须在各省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的招生办公室办理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手续。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