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来源:2exam.com 2015-1-11 21:18:03

欢迎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网上交费注意事项:
1、考生在网上缴费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注意事项
2、考生在网上缴费之前,所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帮助),银行卡里面存足报名费,多个考生可以共用一张银行卡。
3、为防止重复缴费,考生在缴费的过程中,如果提示“该订单正在等待处理,不能重复支付”的信息时,考生需要等待5分钟,才能进行网上缴费的操作。
4、如果考生在支付过程中已经看到了银行提示的类似“支付成功”或者“付款完成”的界面,这表示您的银行卡扣款行为已完成,这个时候如果没有看到“报名缴费确认页面”,请务必不要尝试再次支付,请记下您的交易订单号以及当时出现的错误信息或者提示,及时与支付平台或者考试中心联系,以免出现重复付款现象。
支付平台咨询电话0531-86678080、0531-86678280.

考生招生考试报名主页后必须仔细阅读网上报名注意事项,进行网上报名操作,具体如下:
一、 考生登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招生报名系统,填写14位考试号和身份证号


二、考生仔细阅读报名注意事项后点击“填写报名信息”

三、 填写报名信息 选择专业和考试时间,点提交报名信息 (请考生慎重选择专业和考试时间,缴费成功后所选专业和考试时间无法再修改,请务必注意!)

四、 点“提交报名信息后”进入“网上缴费”页面,请考生选择要交费的专业,并点击“确定”

五、考生进入网上缴费流程,记下缴费编号(也可称为商户订单号,第一位是专业类别号,中间的10位是省报名序号),以备查询等使用。

六、 考生点击“ECPAY在线支付”按钮后转到如下缴费前进行银行选择的确认页面。考生在缴费前确认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帮助文件),山东省支付平台支付支持包括农行、工行、建行、招行、浦发、民生、兴业、华夏、深发展、山东银联(不含青岛)等在内的23家银行60余种银行卡。以中国农业银行(首先考生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台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第一次使用网上银行的客户需要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然后开始下载证书,依次输入参考号和授权码、选择设置证书介质、完成下载)缴费操作为例(后面类同),选择“中国农业银行”,点击“立即支付”;

七、选择“证书客户支付”,点击“确定付款”

八、输入证书私钥密码,用来登录网上银行,点击“确定”

九、考生登录网上银行后,选择支付卡号,输入动态密码(用户在柜台办理网上银行证书版的时候,工作人员给用户一张动态口令卡,在支付的时候,刮开动态口令卡对应的坐标,即是动态密码),点击“确定付款”

十、弹出注册客户支付确认信息,点击“确定”

十一、中国农业银行返回支付信息,同时弹出“第十三步”的商户返回信息,如果没有弹出,考生可以点击一下“通知商户支付成功”按钮

十二、 系统转到弹出 “支付信息 ”提示,对于提示的信息考生可以做相应的操作,如果显示“支付成功”信息,考生点击“确定”,转到报名系统打印通知单等操作,如果显示“支付失败”信息,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重新进行交费。



十三、考生点击“返回”后,回到初始登录页面,考生点击“网上交费”可以看到自己的缴费状态,可以打印“考生准考证”,考生也可以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报考志愿,回到第二步骤,进行网上缴费等操作。 对于未进行缴费的考生,可以继续进行缴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