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5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艺术类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5-1-13 20:15:07

报名
    (一)网上报名
    1.网上申请:考生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bnuz.edu.cn/2015/),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打印生成A4纸报名表,该表将作为考生专业考试报到的必要凭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2月10日。
    2.现场验证:考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在考点现场提供网上报名表、身份证(或户口本、护照)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户籍所在省份招生办公室核发的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由学校工作人员予以审核。
    3.现场缴费:考生通过验证审核后缴纳报名费。费用标准为:广东考点报名费200元,北京考点报名费235元。
    4.领取准考证:考生持缴费收据在报名现场领取准考证。
    (二)现场报名:未能及时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在各考点报名期间现场填写报名表,其它报名程序与网上报名相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