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6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类报名办法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 2016-1-2 18:22:16

报名办法

(一)我校考点设在广西、湖南、湖北、广东、河南、江西、山东、江苏、山西、河北、安徽、甘肃、浙江、重庆、福建、黑龙江等16个省。设考点省份的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报名考试,在其它考点考试的成绩无效(本省不设考的专业,可选择我校设考的南宁考点或甘肃省考点报考,其余省份不受理报考)。不设考点省份的考生,只能选择我校设考的南宁考点或甘肃省考点报考,其余省份不予受理报考。

(二)考生按考试类别报名参加考试,其考试成绩可以兼报同类别的所有专业(见附件1)。外省考生仅限报考一个考试类别;广西考生在考试不冲突的前提下,可兼报不同的考试类别。演奏类各专业招录乐器种类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时间详见附件3):

1. 广西考生:登录我校招生资讯网“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报名确认单》,按照《报名确认单》上通知的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

2. 外省考生:

(1)设有考点省份的考生:如考点为系统报名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2016年高考省级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证(简称《省艺术统考证》,按所在省考点的规定和程序报名。如考点为手工报名的,还需附上填写好的《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可在我校招生资讯网下载)、本人近期同底版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以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不设考点省份的考生:凭填写好的《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可在我校招生资讯网下载)、本人近期同底版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和《省艺术统考(联考)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按所选择省份考点的规定和程序进行报名。

3. 华侨及港、澳、台人士报考我校必须参加我校专业考试,专业报名及考试要求与内地考生相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