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2016年美术类校考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2016-1-9 20:48:34

报考须知

1.招生对象

  高中毕业生、中等艺术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2.报考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招生规定,通过本省美术类联考并取得合格证。

(2)美术学、绘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含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动画、公共艺术、书法学等专业要求无色盲、色弱。

(3)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8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70cm。(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4)广西区外考生只允许文史类考生报考不招收理工科类考生,不允许考生跨省报考;广西区内考生文史类和理工类均可报名。

3.报名方式

      考生须在专业考试前几天(具体见《2016年各省校考考点及考试时间安排》)到本省考点报名,不接受函报;山东、江西、湖北、黑龙江、江苏、广东省采取网上报名,请考生及时登录各地招生考试院网站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事宜;广东考生请登录广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bkzs.gxnu.edu.cn/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22日--2月5日,系统无法打印准考证或其他考务问题将于2月19日在华南师范大学考点提供现场处理,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规定“考点将对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进行指纹验证”,确保考生身份真实有效。

4.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

(2)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提供的普通高考准考证或报名号;

(3)各省考点报名其他所需材料。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