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网上报名须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6-1-18 9:11:32

2016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网上报名须知

  一、     准备照片:因不提交电子照片系统将不保存考生报名信息,考生请提前准备好个人电子照片,照片如不符合要求,视为报名无效!

     a)照片要求: 照片要求与标准证件照片规格相同,近期彩色正面免冠照片,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无边框,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

     b)技术规格: 格式:JPG/JPEG 像素:180*120像素,长宽比例为3:2 。

     

二、     准备银行卡:考生请提前准备好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查看支持银行卡种)。工行、邮政等只需在网上注册即可(查看说明),另系统还提供手机支付方式(查看说明)。

 

三、 考生注册:考生登录系统开始报名前,请先点击“考生注册按钮”按照系统提示注册并牢记证件号码、密码,证件号码、密码是您登录报名系统唯一凭证。

 

 


四、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考生请选择在北京考点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

 


五、 学校设北京、杭州、成都、长沙考点,考生请就近选择一个考点参加考试。戏剧影视导演、表演、影视摄影与制作、音乐学(电子音乐制作方向)、音乐表演(声乐表演方向)只在北京、杭州、成都设考点。

 


六、  报考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动画(三维动画与特效方向)的考生均须参加“素描、速写”科目考试,该科目考试凭科目考生号参加;报考数字媒体艺术(游戏设计艺术方向)的考生需参加“命题创作”科目考试,该科目考试凭科目考生号参加。科目考生号由我校在网上报名截止后统一安排,不同考试科目将安排不同的科目考生号,请填报以上专业的考生于1月31号网上报名截止后再打印报名表、准考证。

 

七、     兼报南广学院:兼报南广学院的考生请在个人信息采集页面“兼报南广学院”选项选择兼报南广学院。

 

八、      建议使用IE浏览器访问本系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