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8北京电影学院招生网上报名开始

来源:北京晨报 2018-1-4 9:33: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电影学院考表演新增四试
 
  昨起,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招生开始网上报名。据悉,艺术类本科招生490人,艺术类高职招生50人。其中,表演学院新增四试,为面试形式。

  2018年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本科计划招生490名,无分省计划,文理兼招,学制4年。艺术类高职计划招生50名,分省计划,文理兼招,学制两年。最终招生计划数以教育部网站公布的计划数为准。此外,根据北影的招生简章,北影今年在美术学院新增了环境设计专业,计划招生10人。声音学院新设了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计划招收10人。

  从昨天起至2018年1月13日9:00,考生可登录北影网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北影提醒,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各阶段《专业考试准考证》,并按照要求在指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认真填写报名信息。2018年部分院系专业初试除北京考点之外,另设杭州、成都考点,外埠考点只设初试,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参加初试考试。(记者郭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