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8南京农业大学表演专业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2018-1-8 20:49: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2018年2月25日12:00前请登录“特殊类型招生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yslbm/)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在报名页面中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的填写报名信息,缴费必须在网上完成,完成缴费的考生方视为报名成功, 测试现场发放缴费收据。

  2、打印准考证:2018年2月27日-3月2日12:00,考生再次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表演专业测试校考准考证》,按要求到校参加测试。

  3、完成缴费的考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测试的,已缴纳的费用恕不退回。

  4、考生注册名、密码为查询报名状态和考试信息的凭据,请妥善保管。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