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中央美术学院校考报名时间现场确认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2019-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报名
  一、报考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同等学力,身心健康,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体检要求及我校专业学习的要求,非色盲,且省级美术专业统考合格者(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除外)可以报考;部队现役军人经部队相关部门批准后符合前述条件可以报考。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二)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三)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五)专业考试作弊者,三年不得报考我校。
  二、网上报名
  所有考生一律通过“艺术升”网站或“艺术升”手机APP报名,并缴纳报考费(报考费一经缴纳概不退还)。
  单个专业考试报考费160元/人,报考费缴纳后,报考信息不能更改。如因个人原因需更改报考信息,可作废当前报考专业后重新缴费报考。
  考生可以根据专业考试时间不同选择报考多个专业并分别参加专业考试。
  报名网址:http://www.artstudent.cn,“艺术升”手机APP可在“艺术升”网站扫码下载。
  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9日(06:00-24:00)。
  三、报考确认
  确认方式:在线确认或现场确认(二选一)。
  (一)在线确认:
  1.在线确认时间:2019年2月9日-11日(06:00-24:00)。
  2.在线确认方法: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网站下载“艺术升”手机APP进行在线确认,具体操作办法等详见APP软件提示。(提醒:该项服务由第三方服务公司收取技术服务费30元,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
  (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

  2.现场确认地点:详见“专业考试—考点设置”栏目。
  3.现场交验的原件有:
  a.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必须提供由公安系统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公章);
  b.考生本人省美术专业统考合格证或成绩单。
  四、准考证打印和领取:
  (一)在线确认的考生于2月17日-24日(06:00-24:00)在艺术升网站打印;
  (二)现场确认的考生确认后直接领取准考证。
  五、报考艺术学理论专业特别要求:
  考生网上报名的同时必须提交以下三项“综合素质评价”材料,满分20分,计入专业总分:
  (一)综合测评信息表(在电脑端报名缴费后,通过系统打印);
  (二)推荐信2封(推荐人不限);
  (三)考生本人创作的美术作品1—5张(作品形式不限,不得提交摄影作品)。
  以上材料考生必须用A4纸打印并装订成册,通过邮政EMS“特快专递”寄至我校,材料接收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1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快递请注明“报考艺术学理论材料”。如不按规定邮寄导致材料丢失或损坏,后果考生自负。材料一经收到,概不退还。
  收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100102      收件人:王倩     电话:010-64771056
  六、我校本科阶段仅开设大学英语课程,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七、考生应严格遵守诚信考试原则,真实、准确填报本人各项信息,并认真核对确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