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水平考试 - 正文

2014山东莱芜市学生艺术水平考试报名考试安排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4-4-17 14:39:21

2014山东莱芜市学生艺术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共49个科目     4月14日,记者从山东省莱芜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考试共49个科目,适龄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据悉,各科目考试内容及标准以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发布的《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手册》(2014版)为准,考试科目共49项。评委根据考生报考级别的具体要求进行综合评定,按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给予评定成绩,并写出评语。对不合格者不做降级处理。凡考试成绩合格者,由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统一颁发等级证书,作为学生基础素养评价及“体育艺术2+1项目”合格的重要依据。获得六级及以上合格证书,可作为普通高中艺术类招生的参考依据。

  为进一步规范考务工作,今年继续使用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查询系统。由考生直接登录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网,点击“艺术考试”栏目,在网上完成各项操作。考生可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报考多个科目,但在一个科目内只允许报考一个级别。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到各考区指定地点完成代办报名手续。

  网上报名自2014年4月1日开始,6月25日结束。考试时间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为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报名考试,今年我市学生艺术水平考试共设2个报名点。莱城区报名地址:鲁中西大街莱芜十七中对面,广电艺术培训中心二楼。钢城区报名地址:一路领航艺术学校(新兴大厦东500米路北)。

  此外,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规定,严禁未经批准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学生艺术水平考试活动,其所发证书教育行政部门一律不予承认。(孙菲菲)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