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水平考试 - 正文

2014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报名系统入口

来源: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网 2014-5-9 10:42:15

报名流程(进入报名系统 http://202.102.182.94/sdykbm/webregister/index.aspx):
  1.点击[考试文件]认真详细阅读各项报考文件。
  2.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要求项目齐全、准确,带*项目为必填,并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照片要求2寸,文件大小不超过30K,否则无法提交。报考儿童画的级别为1—6级,其它为1—10级。
  3.报考信息提交成功后。
  4.信息确认无误后(若兼报必须同时填报完成),进行网上缴费,一旦缴费任何信息不得修改。
  5.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中旬。

  6.按准考证上的信息到规定的地点按时考试。    
注意事项:
  1.务必保证报考信息提交完整,信息无误。
  2.请牢记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

 

照片上传说明

1、照片要求:①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②电子版;③格式JPG;④文件大小30KB以下;⑤照片大小宽约114象素,高约156象素⑥必须能反映本人特征,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查。
2、获取照片:①使用扫描仪扫描照片。②通过数码相机或摄相头拍摄。③到照相馆拍摄电子版照片
3、照片处理:可通过图像处理软件对所获取的照片进行处理,使其符合要求。(下载:照片处理工具)
4、上传照片:①从“上传照片”页面中点击“浏览”;②选中准备好的照片;③点击“上传照片”。
 
报名流程(进入报名系统后):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