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2018吉首大学美术设计类招生专业简介

来源:3773考试网 2018-1-6 23:12: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美术设计类招生专业简介

  美术学(130401)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美术学基础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能在美术教育、当代视觉文化策划与管理、新闻出版、美术馆等机构从事教学、管理、研究、应用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水彩、美术教学论、中外美术史、书法、中国画、油画、版画、艺术考察。

  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视觉传达设计(130502)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图像信息传达与处理等能力,能在专业设计领域、传播机构、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信息图形设计、标志设计、招贴设计、包装设计与印刷工艺、影视广告、企业形象设计、书籍设计、网页设计、广告摄影、版式设计等。

  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环境设计(130503)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掌握专业基础理论、相关学科领域知识与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和设计实践能力,能在环境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环境空间设计、城市环境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居室空间设计、3D效果图制作、创意思维与手绘表现、人体工程学、家具设计、商业卖场设计、酒店空间设计、景观设计等相关课程等。

  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数字媒体艺术(130508)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数字媒体艺术策划、创作能力和操作技能,能在广播电视、网络传媒、动画、游戏、虚拟现实、数字影像制作和数字娱乐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研究、设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数字绘画、摄像、视听语言、三维动画、数字影像编辑与合成、频道与栏目包装、网页设计。

  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