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2018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拟定招生专业

来源: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2018-1-4 10:31:5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以其资深教授的深厚社会业务资源,广泛与中外知名的艺术院校、行业协会、各级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艺术实践和理论研究提供了优越条件。合作伙伴包括: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国电视、电影、戏剧家协会、中国艺术研究中心、中央电视台等全国各省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市人民艺术剧院、峨眉电影制片厂、四川新华文轩集团等,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2018年拟定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授予学位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4年

艺术学学士

表演

本科

4年

艺术学学士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

4年

艺术学学士

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

4年

艺术学学士

环境设计

本科

4年

艺术学学士

产品设计

本科

4年

艺术学学士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本科

4年

艺术学学士

  注1:最终招生专业、招生代码、招生人数、录取原则以各省(直辖市)教育考试院公布数据为准。

  注2:艺术类学费18000元/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