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音乐考级 - 正文

2018音乐考级报名时间网站公布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8-3-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今年音乐等级考试一年四考
 
  日前,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出通知,对2018年音乐等级考试考务工作进行统一部署。2018年音乐等级考试分别定在五一、暑假、十一和寒假期间举行,开考音乐基础知识初级、中级两个科目,考试方式为计算机化考试或卷考。

  根据我省实际情况,2018年音乐等级考试四次均开考,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考试科目在当次的报考通知中公布。

  五一期间的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9日-26日,考试科目为初级;暑假期间的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1日-28日;十一期间的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20日-27日;寒假期间的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17日。

  考生一律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生报名平台(http://pmt.koukao.cn)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成绩。合格证书在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后发放,获得证书的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网址:http://chaxun.neea.edu.cn)。

  音乐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央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的“国家级音乐考试”项目,旨在普及音乐基础知识教育、提高考生艺术气质和修养,推动我国社会音乐教育的繁荣与发展。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民族、种族和受教育程度等的限制,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