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8云南体育统考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云南教育考试院 [2018-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云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统考时间及地点通知
 一、体育统考考试时间
       2018年3月16日至3月29 日(共 14天),如遇天气原因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时,考试时间依次顺延。
轮 次考试时间州(市)备 注
第一轮3月16-17日昭通市(昭阳区、鲁甸县、巧家县、盐津县、大关县、绥江县)、楚雄州各领队考试前2天,带齐考生身份证原件,到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聚贤街768号)东区明德楼6幢一楼大厅室领取考生的准考证。
第二轮3月18-19日昭通市(永善县、镇雄县、 彝良县、威信县、 水富县 )版纳州、丽江市
第三轮3月20-21日玉溪市、保山市、迪庆州
第四轮3月22-23日曲靖市、怒江州、临沧市
第五轮3月24-25日红河州、大理州
第六轮3月26-27日文山州、普洱市
第七轮3月28-29日德宏州、昆明市
云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统考时间及地点通知 

二、考试地点
      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聚贤街768号)
      温馨提示:请考生在考试期间注意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根据考试期间的天气情况注意身体。


招生处(艺体) 
2018年2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