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学 -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学方向、音乐教育方向、音乐表演专业、钢琴演奏调修基本乐科考试内容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 2015-12-31 10:56:54

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学方向、音乐教育方向、音乐表演专业、钢琴演奏调修基本乐科考试内容

1、面 试:

(1)模 唱:自然音程、四种三和弦、大小七、小小七和弦原位及其转位;

(2)构 唱:自然音程、四种三和弦、大小七、小小七和弦原位及其转位;

(3)节奏模仿:常见节奏型(2/4、3/4、3/8);

(4)视 唱:一升一降以内,高音谱号与低音谱号,唱名法不限。

2、听 写:

(1)旋律音程听写;

(2)和声音程性质听辨:自然音程;

(3)和弦色彩听辨:四种三和弦、大小七、小小七原位及其转位;

(4)节奏听写:2/4、3/8;

(5)单声部旋律听写。

3、乐 理:

音及音高、记谱法、节奏节拍、音程、和弦、调式音阶、调式中的音程与和弦,调式调性分析、常用音乐术语,移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